皇家宝贝:在凯特米德尔顿恶作剧电话出错后,澳大利亚广播电台禁止所有报道

时间:2017-03-07 16:12:11166网络整理admin

<p>皇室宝宝的到来是今年最令人期待的诞生 - 但澳大利亚广播电台2Day FM已经被禁止报道 - 根本没有</p><p> 2012年,两位主持人恶作剧之后,这家广播公司遭到了抨击 - 这家医院称凯特米德尔顿正在接受晨曦治疗,同时怀有乔治王子</p><p>梅尔格雷格和迈克尔克里斯蒂安打电话给伦敦国王爱德华七世医院,假装是女王和查尔斯王子,毫无戒心的护士Jacintha Saldanha护士把这个电话打给了一位正在对待公爵夫人的同事</p><p>在揭露凯特的医疗状况之前,没有发现这种两面性</p><p>萨尔达尼亚女士后来被发现在护士的住处被绞死</p><p>她还给她的同事写了一封电子邮件,指责自己是骗局</p><p>因此,现在随着凯特的第二个宝宝即将到来,2DayFM呼吁在围绕电话的法律纠纷中完全停电</p><p>据了解,上周由母公司Southern Cross Austereo的老板散发了一封机密电子邮件,声称“在任何情况下”都不是凯瑟琳,剑桥公爵夫人和威廉王子的第二个孩子的出生</p><p>该法案发布之前,该广播公司在通话结束后面临许可证暂停,同一天澳大利亚媒体监管机构ACMA发布了其报告,该报告发现2DayFM违反了其私人谈话秘密录音的广播许可条件</p><p>在护士Saldanha的自杀后,Greig向她的家人道歉并退出了2DayFM</p><p>据报道,克里斯蒂安仍然在内部比赛中被冠以“下一个顶级运动员”的称号</p><p>据说ACMA正在考虑对2DayFM施加什么惩罚,包括暂停或取消其执照或在联邦法院追究民事处罚</p><p>如果其许可证被取消,